人民網
人民網>>陝西頻道>>人民網看陝西

勇救落水群眾犧牲的英雄蔣正全,被評為烈士

2022年09月13日11:53 | 來源:人民網-陝西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西安9月13日電 (鄧楠)今日,陝西省政府網站發布了《關於評定蔣正全為烈士的批復》,當中提到西安市政府《關於追認蔣正全為烈士的請示》(西政字〔2022〕40號)收悉,經審核,根據《烈士褒揚條例》有關規定,同意評定蔣正全為烈士。按規定發放一次性撫恤金,其家屬享受烈士遺屬待遇。

以下為批復全文:

官網截圖

西安市人民政府:

你市《關於追認蔣正全為烈士的請示》(西政字〔2022〕40號)收悉。經審核,現批復如下:

蔣正全,男,1978年3月27日出生,重慶市江津區朱楊鎮板橋村人。2022年8月8日上午,蔣正全在西安市閻良區二龍口水庫參與搶救落水群眾時犧牲。

根據《烈士褒揚條例》有關規定,同意評定蔣正全為烈士。按規定發放一次性撫恤金,其家屬享受烈士遺屬待遇。

此復。

陝西省人民政府

2022年8月31日

(責編:鄒星、吳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