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陝西頻道>>人民網看陝西

西安一高校為學生發放4萬余張新年禮券

2022年01月02日17:01 | 來源:人民網-陝西頻道
小字號
西安理工大學為學生准備的新年禮券。西安理工大學供圖
西安理工大學為學生准備的新年禮券。西安理工大學供圖

人民網西安1月2日電(李志強)2022年新年第一天,西安理工大學為在校的23000多名學生准備了2張新年禮卷,每張禮卷面額10元,同學們可以在所在校區的任意一個食堂和超市進行使用,學校還貼心地在禮券上印制了對學生們的新年祝福:願新年的陽光,照亮你的夢想。

“今天一大早,輔導員就來我們宿舍看望我們,並為我們帶來學校的祝福,這是太暖心了!”水利水電學院的學生劉骎原高興地說。

另外,西安理工大學還為每位同學提供“免費洗澡”服務﹔針對家庭貧困學生,學校為每人發放補助,將最美好的祝願送給同學們。

由於疫情期間禁止人員聚集,輔導員在發放禮券的時候,也不忘提醒每一個同學,禮券是不記名的,可以交給宿舍裡負責外出取餐的那位同學,由他代為購買使用。

(責編:李志強、吳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