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陝西頻道

陝西省公布北斗系統應用優秀成果和典型案例

2021年10月10日09:42 | 來源:陝西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我省公布北斗系統應用優秀成果和典型案例

  本報訊 (記者 王帥)省委網信辦近日印發通知,公布2021年度陝西省北斗系統應用優秀成果和典型案例遴選結果。

  據了解,為進一步深化北斗系統在經濟社會各領域的應用,推動北斗產業化、國際化進程,展示近年來我省北斗系統應用和產業發展成果,省委網信辦在面向各市(區)、省級有關部門、各有關單位廣泛征集北斗系統應用優秀成果和典型案例的基礎上,遴選出基於北斗時空大數據的數字生態修復平台、基於北斗高精度技術的滑坡安全在線監測系統、李家河水庫大壩表面變形自動化監測項目、西安市基於北斗衛星系統的山洪災害防御應用等40項北斗系統應用優秀成果和典型案例,涉及農業、水利、交通運輸、應急救災等多個領域。

  通知要求各地、各單位加大宣傳推廣力度,互學互鑒先進成果,以實現全省經濟社會各領域北斗系統應用水平整體提升。

(責編:孫挺、王晴垣)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