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陝西頻道

陝西多家文博單位國慶假期實行限流預約

2021年10月02日09:40 | 來源:新華網
小字號
原標題:陝西多家文博單位國慶假期實行限流預約

  新華社西安10月1日電(記者楊一苗)記者從秦始皇帝陵博物院、陝西歷史博物館等文博單位了解到,這些文博單位在國慶假期實行限流及預約制,並通過延長開放時間、停止公務接待和行業交流等措施,保障游客有序參觀。

  其中,秦始皇帝陵博物院在游客數量高峰期將延長開放時間,10月3日、4日、5日三天,開放時間從8:30提前至8:00,閉館時間從17:00推遲至17:30。陝西歷史博物館為保障游客參觀需求,在國慶假期期間暫停一切公務接待及高校、企業、文博機構等行業交流參訪活動。

  根據疫情防控要求,秦始皇帝陵博物院單日最大觀眾接待量不超過景區最大承載量的60%,漢景帝陽陵博物院每日接待量為最大承載量的75%,達到限量后將停止售票。此外,這些文博單位均實行個人實名線上預約制,參觀時需出示個人有效証件、行程卡、健康碼等。

(責編:鄧楠、吳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