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四運男子排球測試賽在榆開賽 本土4支隊進行6場PK

2021年05月28日10:16  來源:西部網
 
原標題:十四運男子排球測試賽在榆開賽 本土4支隊進行6場PK

11c00cac9be2b5a97d33254b89740ea4.png

5月26日下午,十四運男子排球測試賽在榆開賽。

西部網榆林訊(記者 李明)5月26日下午,第十四屆全國運動會男子排球項目(榆林賽區)測試賽在榆林職業技術學院體育館舉行。

當天下午3點進行了第一單元比賽,橫山中學隊對戰神木二中一隊,最終,橫山中學隊以3︰1取勝。下午7點,進行第二單元比賽,榆林二中對戰神木二中二隊,榆林二中同樣以3︰1取勝。

“第一次參加這樣的高規格比賽,感覺很興奮,盡管我們在這場比賽當中沒有取得勝利,但這樣的實戰經驗更珍貴。”擔任神木二中一隊主攻手的曹浩東在賽后接受記者採訪時說,自己能夠有機會參加這樣的比賽,感到很驕傲。

本次測試賽是對十四運會正式比賽的一次全面演練和綜合檢驗,在為期三天的比賽中,共有4支隊伍、59名運動員參賽,34名技術官員、裁判員參加。

今天(5月27日)下午3點、7點,將分別進行第三單元和第四單元的比賽。

(責編:鄧楠、吳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