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國中趙一德與第十一屆全球秦商大會代表座談

2021年05月10日08:43  來源:陝西日報
 
原標題:劉國中趙一德與第十一屆全球秦商大會代表座談

本報訊 5月9日,省委書記劉國中、省長趙一德與參加第十一屆全球秦商大會的代表座談。

劉國中、趙一德向廣大秦商對家鄉的關心熱愛和大力支持表示感謝。他們說,長期以來,廣大秦商秉承老秦人那股“擰勁兒”,腳踏實地、堅韌不拔,勇於創新、開拓進取,取得了不平凡的可喜成績。大家始終心系家鄉、支持家鄉、服務家鄉,在陝西對外開放、脫貧攻堅、疫情防控中發揮了重要作用,是陝西改革發展的見証者、參與者和推動者。

劉國中、趙一德說,習近平總書記去年來陝西考察並發表重要講話,為陝西發展指明了前進方向、注入了強大動力,三秦大地呈現出欣欣向榮的強勁發展態勢。當前和今后一個時期是陝西新時代追趕超越的關鍵時期,我們正在按照新發展理念的要求,扎實推動高質量發展,這為秦商帶來了難得機遇。希望廣大秦商踴躍投身家鄉發展,當好創新驅動發展的先行者、壯大實體經濟的領跑者、對外開放合作的聯絡者,在建設家鄉中實現更大發展。陝西各級黨委、政府將細致入微地為廣大秦商“裝台”,堅守親清政商關系,打造高效便捷的政務環境、紓困惠企的創業環境、公平公正的市場環境,讓廣大秦商投資放心、創業安心、發展順心、生活舒心。

秦商總會會長鄭翔玲表示,陝西是一方投資興業的熱土。秦商總會將始終與陝西鄉黨站在一起、想在一起、干在一起,圍繞創新驅動發展,推動項目引進來、企業走出去,為陝西高質量發展作出積極貢獻。

副省長魏建鋒參加座談。

(責編:左瑞、鄧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