恆豐銀行寶雞分行榮獲陝西省級“青年文明號”

2021年01月07日12:33  來源:人民網-陝西頻道
 

近日,共青團陝西省委聯合多個單位共同發布《關於命名2020年度陝西省青年文明號的決定》,恆豐銀行寶雞分行榜上有名。

2020年以來,恆豐銀行寶雞分行堅持履行以“誠信為本、有諾必踐、恪盡職守、率先垂范”為內容的全國“青年文明號”信用公約,廣泛開展“青年文明號”創建工作。恆豐銀行寶雞分行切實發揮共青團先鋒隊作用,創建“恆守初心 星耀青春”特色品牌,引導青年員工在自身的工作崗位上發光發熱,積極傳遞青春正能量。

2020年,面對疫情沖擊和嚴峻復雜的經濟形勢,恆豐銀行寶雞分行公司業務團隊克服各項困難,把扎實做好“六穩”工作,全面落實“六保”任務放在首要位置,扎實推進金融服務工作。疫情期間,該團隊深入企業開展走訪調研,了解金融需求,提供融資支持,幫扶受疫情影響企業走出困境。為助力中小微企業復工復產、支持地方經濟發展提供了強有力的金融支持。

下一步,恆豐銀行寶雞分行將不斷強化內部管理,提高服務能力,著力打造愛崗敬業、奮發進取的青年團隊,通過更優質的金融服務,彰顯良好的品牌形象。(當地供稿恆豐銀行)

(責編:任志慧、吳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