陝西送變電公司獲評“工程建設誠信典型企業” 

2020年12月10日16:41  來源:人民網-陝西頻道
 

2020年,工程建設行業持續深入推進誠信建設,取得突破成效。12月4日,中國施工企業管理協會在廣西南寧召開2020年度建設誠信企業推介大會,公布2020年度工程建設誠信典型企業名單、工程建設企業信用星級認定結果,推介企業誠信建設先進經驗,陝西送變電公司獲評“工程建設誠信典型企業”。

陝西送變電公司在誠信典型企業名單中榜上有名,星級認定中獲評4星級信用企業,其申報的《加強信用體系建設,助力企業發展》獲評優秀案例。大會自331家企業中甄選8家進行先進經驗推介,陝西送變電公司作為其中之一進行了專題發言。

作為電網建設主力軍、應急搶修排頭兵、運維檢修主攻手,陝西送變電公司始終以踐行國有企業三大責任為立足點,將企業發展與信用建設緊密結合,扎實推進體系制度建設,積極開展失信聯合懲戒,各項工作得到業主和社會各方的充分認可。公司打造企業誠信文化,健全體系建設機制,持續做好關鍵領域排查。規范信用修復流程,強化分包隊伍管理,健全風控工作體系,多措並舉,提升企業風險防控能力。落實責任,擔當履責促進經濟發展,誠信辦企推動和諧共贏。

通過近年來不懈努力,陝西送變電公司已初步建立了完善的信用體系,將陝送人“言必信,行必果”的鐵軍誠信精神牢牢地嵌入到企業管理中,將誠信內化於心、外化於行。在今后的發展中,陝西送變電公司將堅持“誠信乃立身之本”的發展理念,不斷深化信用體系建設,總結信用體系建設過程中的經驗,守初心、講信用、踐承諾、精技術、爭創優,充分發揮國有企業的政治責任、經濟責任和社會責任三合一的優勢,為加快建設具有中國特色國際領先的能源互聯網企業,決勝全面建成小康社會作出積極貢獻。(當地供稿 高浪舟)

(責編:孫挺、吳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