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訊回看

2020年11月25日資訊重點:自貿試驗區助推陝西構建雙循環新格局 多方連出重拳遏制網絡直播亂象

2020年11月25日17:05  來源:人民網-陝西頻道
 

【陝西】 

自貿試驗區助推陝西構建雙循環新格局

今年以來,全球經濟運行面臨較大壓力,面對復雜嚴峻的國內外形勢,中央政治局會議提出,加快形成以國內大循環為主體、國內國際雙循環相互促進的新發展格局。作為聯系國內國際雙循環的重要平台和西北地區唯一的自貿試驗區,陝西自貿試驗區如何發揮先行先試優勢,在國際競爭與合作中培育新的增長點、助力新發展格局?

陝西省農村人居環境整治工作取得重要階段性成果

11月23日,記者從省十三屆人大常委會第二十三次會議獲悉:2018年以來,我省立足不同區域實際和特點,有力有序推進農村改廁、農村生活垃圾治理、農村生活污水治理等重點任務,使農村人居環境整治各項工作取得重要階段性成果。

西安國企逆勢上揚成“穩增長穩就業”主力軍

“企業多年來首次扭虧為盈,職工收入翻番,訂單越來越多。”今年以來,西安標准工業股份有限公司各項數據亮眼。同時,陝西省西安市多措並舉,落實“六穩”“六保”任務,市屬國有企業和重點企業發展活力增強,經濟運行恢復勢頭強勁。

陝西新增1例境外輸入確診病例

據陝西省衛健委消息,11月24日0-24時,無新增報告本地確診病例、疑似病例、無症狀感染者。截至11月24日24時,累計報告本地確診病例245例,出院242例,死亡3例。

污水變清流 城市更美麗

今年以來,西安市以迎十四運為契機,站在推進高質量發展的戰略高度,積極推進城市治理污水設施建設,不斷優化污水處理工藝,努力做好污水治理這篇“水文章”。目前,西安相繼對14座城鎮污水處理廠提標改造和新建,進一步提高城市“腎臟”進污水、出清水的能力,排放更加高標准的再生水,過濾城市“血液”中的毒素和垃圾。

請翻頁查看11月25日【要聞】【觀點】資訊重點

(責編:任志慧、鄧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