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訊回看

2020年11月21日資訊重點:陝西發布暴雪黃色預警和寒潮藍色預警 我國貧困人口基本醫療有保障

2020年11月21日11:55  來源:人民網-陝西頻道
 

【陝西】 

劉國中:推動經濟社會高質量發展邁出新步伐

11月19日,全省重點項目觀摩活動關中片區座談會在西安召開。省委書記劉國中主持會議並講話。他強調,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來陝考察重要講話和十九屆五中全會精神,深刻把握進入新發展階段、貫徹新發展理念、構建新發展格局的新形勢、新任務,聚焦創新,發力協同,抓出高質量發展的新局面,為奮力譜寫陝西新時代追趕超越新篇章作貢獻。

陝西無新增新冠肺炎確診病例 當前隔離密切接觸者339人

11月20日0-24時,無新增報告境外輸入確診病例、疑似病例、無症狀感染者,確診病例治愈出院2例,無症狀感染者解除醫學觀察2例。

陝西開展污染防治攻堅戰重點任務推進落實情況專項督查

根據省委安排部署,省委、省政府辦公廳牽頭,省委督查室會同省政府督查室、省生態環境廳組織對污染防治攻堅戰2020年重點任務清單中相關重點工作推進落實情況進行專項督查。

陝西省氣象台發布暴雪黃色預警和寒潮藍色預警

省氣象台11月20日17時40分發布暴雪黃色預警信號:預計20日20時至21日8時,下述地區降雪量將達6毫米,局地可達10毫米以上:榆林市榆陽區、神木市、綏德縣、清澗縣、府谷縣、橫山區、靖邊縣、定邊縣、米脂縣、佳縣、吳堡縣、子洲縣,延安市黃陵縣、寶塔區、子長市、安塞區、志丹縣、吳起縣、甘泉縣、富縣,銅川市宜君縣,寶雞市隴縣、麟游縣,咸陽市長武縣、旬邑縣,請注意防范。

陝西55種藥品將降價中選藥物全國平均降價53%

省醫療保障局日前發布《關於做好第三批國家組織藥品集中採購和使用有關藥品價格調整工作的通知》,明確從2020年11月25日起,全省執行第三批國家組織藥品集中採購中選結果。其中,55個中選供應陝西的藥品按照中選價格挂網,同企業同品種同劑型同規格不同包裝的藥品,按中選價格差比后挂網。

請翻頁查看11月21日【要聞】【觀點】資訊重點

(責編:谷妍、鄧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