陝西省委副書記、省長趙一德調研人民日報社陝西分社

2020年11月13日19:10  來源:人民網-陝西頻道
 

人民網西安11月13日電(吳超、鄧楠)13日下午,陝西省委副書記、省長趙一德到人民日報社陝西分社、人民網陝西頻道調研交流,並看望一線新聞採編人員。

在人民日報社陝西分社社長王樂文陪同下,趙一德一行先后到陝西分社融媒體中心、人民網陝西頻道採編平台,了解人民日報社陝西分社、人民網陝西頻道對陝西的宣傳報道情況。

下午5點,趙一德走進人民日報社陝西分社,並與工作人員熱切交談。

圖為在人民日報社陝西分社融媒體中心,王樂文社長向趙一德介紹情況。人民網記者吳超/攝

在人民日報社陝西分社融媒體中心,人民日報社陝西分社社長王樂文向趙一德介紹了陝西分社報、網、端、微、屏媒體融合發展情況,趙一德對陝西分社近年來創作的爆款新聞產品一一點贊。

圖為人民日報社陝西分社社長王樂文向趙一德省長介紹人民日報版面設置和重點稿件刊發情況。人民網記者吳超/攝

在人民日報社陝西分社閱報欄前,王樂文社長向趙一德省長介紹了人民日報版面設置和重點稿件刊發情況。趙一德對陝西分社為宣傳陝西加油鼓勁表示感謝。

圖為在人民日報社陝西分社208坊工作室聽取工作人員介紹。人民網記者吳超/攝

走進人民日報社陝西分社208坊工作室,趙一德與編輯記者一一握手,還詳細詢問了208坊的稿件採編情況和稿件採集模式。

圖為在人民網陝西頻道採編平台,趙一德認真地瀏覽人民網陝西頻道頁面及《領導留言板》欄目並聽取介紹。人民網記者吳超/攝

在人民網陝西頻道採編平台,趙一德認真地瀏覽了人民網陝西頻道頁面及《領導留言板》欄目。當得知《領導留言板》陝西板塊網友的留言主要涉及社區治理、營商環境和教育三大方面時,趙一德說,人民網《領導留言板》上的留言是群眾呼聲的真實體現,希望人民日報社陝西分社編輯記者繼續發揚為民情懷,傾聽人民呼聲,匯聚人民智慧。

趙一德在人民日報電子閱報欄前聽取介紹。人民網記者吳超/攝

王樂文表示,人民日報社陝西分社將持續加強對陝西的各項工作宣傳報道力度,發揮黨報、黨媒中流砥柱作用,服務陝西工作大局,為陝西高質量發展營造良好的輿論氛圍。

陝西省政府秘書長方瑋峰陪同調研。

(責編:鄧楠、吳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