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訊回看

2020年11月12日資訊重點:陝西新增2例境外輸入確診病例 "雙11"當天快遞量再創新高

2020年11月12日16:40  來源:人民網-陝西頻道
 

【陝西】 

陝西省漢中市西鄉縣委書記演曉剛接受審查調查

據陝西省紀委監委消息,漢中市西鄉縣委書記、二級巡視員演曉剛涉嫌嚴重違紀違法,目前正接受紀律審查和監察調查。

陝西新增2例境外輸入確診病例

11月11日0-24時,新增報告境外輸入確診病例2例,無症狀感染者解除醫學觀察1例。

陝西:“十四五”期間有望實現“由淺綠向深綠”轉變

記者12日從陝西省林業局了解到,“十四五”期間,陝西將持續推進國土綠化等重點建設,全省版圖有望總體上在“由黃變綠”的基礎上實現“由淺綠向深綠”轉變。

2020年知識產權保護工作檢查考核組來陝檢查

按照中央統一部署,11月10日至12日,國家知識產權局會同國家版權局、市場監管總局來陝實地檢查考核我省知識產權保護工作。在11日召開的匯報會上,檢查考核組組長、國家知識產權局副局長周暉國介紹了檢查考核主要內容和工作安排。副省長、省知識產權工作領導小組組長徐大彤出席並作匯報。

陝西“企業開辦全程網上辦服務平台”登記注冊企業達7萬余戶

11月9日,記者從省市場監管局獲悉:截至11月8日,我省“企業開辦全程網上辦服務平台”登記注冊企業達到74133戶,企業通過網絡辦理事項比例不斷增加。

請翻頁查看11月12日【要聞】【觀點】資訊重點

(責編:左瑞、鄧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