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訊回看

2020年11月4日資訊重點:陝西實施“六大工程”助力法治政府建設 新能源車最新規劃來了!

2020年11月04日15:50  來源:人民網-陝西頻道
 

【陝西】 

劉國中:推動更高水平法治陝西建設邁上新台階

省委全面依法治省委員會2日召開會議,省委書記、委員會主任劉國中主持會議並講話。他強調,要認真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五中全會精神,深入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全面依法治國新理念新思想新戰略和來陝考察重要講話,建設更高水平的法治陝西,為推動高質量發展、奮力譜寫陝西新時代追趕超越新篇章提供法治保障。

陝西實施“六大工程”助力法治政府建設

11月3日,省政府舉行新聞發布會,介紹我省推進法治政府建設向縱深發展有關情況。會上發布了省委依法治省委員會出台的《陝西省法治政府建設“六大工程”實施方案》,旨在推動法治政府建設在更高水平法治陝西建設中實現率先突破。

張承祖任陝西省漢中市副市長(圖/簡歷)

據陝西省《漢中日報》消息,近日,漢中市第五屆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第二十八次會議通過,決定任命張承祖為漢中市人民政府副市長。

安康平利縣委書記:提升脫貧質量 推進鄉村振興

陝西省安康市平利縣位於秦巴連片特困地區,立地條件差,貧困程度深。近年來,我們深入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關於扶貧工作的重要講話、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堅持以脫貧攻堅統攬經濟社會發展全局,做好“統攬、帶頭、下沉、精准、真實、激勵”的文章。5年來,平利縣累計減貧58391人,79個貧困村全部退出,貧困發生率由22.4%下降到1.2%,2019年底順利實現了整縣脫貧摘帽。

陝西新增1例境外輸入確診病例 1例境外輸入無症狀感染者

11月3日0-24時,新增報告境外輸入確診病例1例、無症狀感染者1例,確診病例治愈出院1例,無症狀感染者解除醫學觀察2例。

請翻頁查看11月4日【要聞】【觀點】資訊重點

(責編:谷妍、鄧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