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訊回看

2020年11月3日資訊重點:西銀客專今日起試運行 實地探訪第七次人口普查

2020年11月03日16:19  來源:人民網-陝西頻道
 

【陝西】 

劉國中強調:確保如期打贏脫貧攻堅戰

11月1日至2日,省委書記劉國中在漢中市調研脫貧攻堅工作。他強調,要認真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五中全會精神,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扶貧工作的重要論述和來陝考察重要講話,繃緊思想之弦,強化攻堅舉措,啃下最后的硬骨頭,堅決奪取脫貧攻堅戰全面勝利。

西安經開區為企業累計返還穩崗補貼近四億元

西安經濟技術開發區工業總量佔全市1/3,面對疫情影響,西安經開區如何為企業紓困解憂,全力推動企業復工復產?又如何為建設制造業強市貢獻力量?近日,記者走進西安經開區,感受當地干部群眾創業的熱情和活力。

西銀客專今日起試運行 預計年底前開通運營

3日上午,55571次試驗動車組從高鐵西安北站駛出,對西安北至慶陽區段進行運行圖參數測試,這標志著西銀客專進入試運行階段。

2021年高考11月17日起網上報名

10月30日,記者從省教育考試院獲悉:2021年高考報名將於11月17日至23日進行。

8月至9月“中國好人榜”發布 陝西11人光榮上榜

10月29日,中央文明辦發布2020年8月至9月“中國好人榜”,此次共有208名身邊好人榮登“中國好人榜”,陝西上榜11人。

請翻頁查看11月3日【要聞】【觀點】資訊重點

(責編:谷妍、鄧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