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訊回看

2020年10月28日資訊重點:前三季度陝西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同比增長5.7% 中國城鎮化空間巨大

2020年10月28日16:22  來源:人民網-陝西頻道
 

【陝西】 

前三季度陝西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同比增長5.7%

近日,國家統計局陝西調查總隊發布數據顯示:前三季度陝西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19694元,同比增長5.7%。

陝西新增6例境外輸入確診病例、1例境外輸入無症狀感染者

今日新增:陝西新增6例境外輸入確診病例中,3例為10月27日由俄羅斯經阿塞拜疆巴庫至北京的J25069航班乘客,1例為10月26日由菲律賓馬尼拉經柬埔寨金邊至西安LQ884航班乘客,1例為10月22日由烏茲別克斯坦塔什干至北京HY501航班乘客,1例為10月9日由阿聯酋迪拜至北京CA942航班乘客(10月24日無症狀感染者2)﹔新增1例境外輸入無症狀感染者為10月2日由阿聯酋迪拜至北京CA942航班乘客。

陝西省財政持續加大秦嶺生態保護投入

10月27日,記者從省財政廳獲悉:為保護好中央水塔和中華民族祖脈,省財政持續加大秦嶺生態環境保護投入。

陝西安康市聯溝村興產業拔窮根 讓村民富起來

雞剛叫,劉坤秀趕羊上山,鑽進霏霏霧氣。路上,劉坤秀掰起指頭,“拌料、趕羊、鋤草……要干的活真不少,不早起咋能行?”

白河:改進基層社會治理 線上建網絡線下有網格

送石料的工程車壓壞了村道、還攪亂了安寧。周邊村民不干了——准備攔車、討說法!村網格員柯昌基得到消息,趕緊通過網絡平台把問題反饋到鎮裡。鎮村干部迅速趕來。沒想到,正好與村民們撞了個滿懷。一番溝通協調,一場沖突就地化解了。

請翻頁查看10月28日【要聞】【觀點】資訊重點

(責編:谷妍、鄧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