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訊回看

2020年10月20日資訊重點:陝西發布一批人事任免 中國經濟延續穩定恢復態勢

2020年10月20日17:09  來源:人民網-陝西頻道
 

【陝西】 

五中全會前多個省份迎來新任省級黨委副書記

本月,全國省級黨委領導班子密集調整,其中河北、上海、湖北、廣西、陝西分別迎來新任省級黨委副書記。

為實現中國夢強軍夢凝聚強大力量

一個前進的時代,總有一種奮發向上的意志力量﹔一個復興的民族,總有一種賡續傳承的精神稟賦。

陝西發布一批人事任免 涉及多個政府部門

據陝西省人民政府官網消息,今日,陝西省政府發布了一批人事任免通知。

中歐班列長安號2020年開行突破3000列

10月19日下午,西安市政府新聞辦舉行長安號開行突破3000列新聞發布會。記者從發布會現場了解到,截至10月18日,中歐班列長安號2020年開行量達到3004列,中歐班列長安號在折算列、重箱率、貨運量等核心指標上穩居全國第一,在中歐班列高質量發展上邁出了重要步伐。

陝西無新增新冠肺炎確診病例 當前全省隔離密切接觸者429人

據陝西省衛健委消息,10月19日0-24時,無新增報告本地確診病例、疑似病例、無症狀感染者。截至10月19日24時,累計報告本地確診病例245例,出院242例,死亡3例。

請翻頁查看10月20日【要聞】【觀點】資訊重點

(責編:任志慧、鄧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