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訊回看

2020年10月18日資訊重點:胡衡華同志任陝西省委副書記 建設人與自然和諧共生的現代化

2020年10月18日12:31  來源:人民網-陝西頻道
 

【陝西】 

劉國中:一鼓作氣 決戰到底 誓奪脫貧攻堅全面勝利

10月17日,全省脫貧攻堅表彰大會暨先進事跡報告會在西安舉行。省委書記劉國中出席會議並講話。他強調,要認真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重要指示和李克強總理批示,爭分奪秒、全力沖刺,真抓實干、善作善成,奮力實現脫貧攻堅戰圓滿收官。

胡衡華同志任陝西省委副書記

日前,中央批准:胡衡華同志任陝西省委委員、常委、副書記。

中歐班列(西安)開行線路基本實現歐亞地區全覆蓋

10月15日,記者從中國鐵路西安局集團公司了解到,截至10月12日,中歐班列(西安)共開行2932列,是去年同期的1.8倍﹔運送貨物總重225.7萬噸,是去年同期的1.48倍,班列開行量、重箱率、貨運量等核心指標穩居全國前列。

三季度陝西省屬企業營收利潤均實現兩位數增長

10月14日,記者從省國資委獲悉:省屬企業內抓生產、外拓市場、降本增效,三季度營業收入、利潤總額均保持兩位數增長,基本消除了疫情對企業發展的影響,創造了今年以來最好成績。

“雁歸西安”活動為農民工送來5000余崗位

10月17日,2020年“雁歸西安”返鄉入鄉創業暨就業扶貧日專項活動在西安市長安區舉行,為返鄉農民工、貧困勞動力等群體送政策、送信息、送服務、送崗位,促進就業創業。

請翻頁查看10月18日【要聞】【觀點】資訊重點

(責編:任志慧、鄧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