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訊回看

2020年10月16日資訊重點:綠水青山就是金山銀山的陝西實踐 再“碰瓷”,必嚴懲!

2020年10月16日15:28  來源:人民網-陝西頻道
 

【陝西】 

綠水青山就是金山銀山的陝西實踐

8月的三秦大地,暑去微涼、朝霞如火、絢麗多姿,伴隨著年中最美的時節,一條通往美好生活的康庄大道徐徐鋪開。

幸福路上一個都不能少——西安市高質量打贏脫貧攻堅戰紀實

貧困群眾收入水平明顯提高﹔貧困群眾生活條件明顯改善﹔貧困群眾精神面貌明顯變化﹔貧困地區基礎設施明顯改觀﹔貧困地區產業發展明顯加速﹔貧困地區發展活力明顯增強﹔貧困地區基層組織建設明顯加強……

陝西建立保護婦女兒童權益工作合作機制

10月11日,記者從省婦聯獲悉:日前,省檢察院、省婦聯印發《關於建立保護婦女兒童權益工作合作機制的實施意見》(以下簡稱《實施意見》),通過建立婦女兒童權益保護聯動機制、落實涉案未成年人司法保護制度、完善法治宣傳與犯罪預防工作機制等,加大對侵害婦女兒童權益犯罪的懲治打擊力度,切實保障婦女兒童合法權益,推動婦女兒童權益保護社會治理體系和治理能力現代化建設。

80名養老護理員角逐“陝西省技術能手”稱號

陝西省第三屆養老護理員職業技能競賽決賽於10月16日至18日舉辦,預賽選拔出的80名選手將在西安角逐“陝西省技術能手”稱號。此次競賽旨在提升養老護理員職業技能素質,建立養老護理員長效培養和激勵機制,打造素質過硬、業務精湛、尊老敬業的養老護理員人才隊伍,加快推動全省養老服務業健康發展。

陝西無新增新冠肺炎確診病例 當前隔離密切接觸者416人

據陝西省衛健委消息,10月15日0-24時,無新增報告本地確診病例、疑似病例、無症狀感染者。截至10月15日24時,累計報告本地確診病例245例,出院242例,死亡3例。

請翻頁查看10月16日【要聞】【觀點】資訊重點

(責編:任志慧、鄧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