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劇《創業年代》央視1套黃金檔熱播

2020年10月15日08:17  來源:陝西日報
 
原標題:電視劇《創業年代》央視1套黃金檔熱播

  本報訊 (記者 李向紅)由中央廣播電視總台、優酷視頻、陝西文化產業投資控股(集團)有限公司等聯合攝制出品的電視劇《創業年代》,自9月27日登陸中央廣播電視總台央視1套黃金檔以來,收視率不斷攀升,引發社會強烈關注。

  電視劇《創業年代》由林柯執導,畢鑒威擔任編劇,馮紹峰、袁姍姍等聯袂主演。作為一部現實題材作品,該劇力求還原中國科技企業的每一個發展階段,見証中國計算機技術的每一項階段性成果,展現中國IT企業從無到有、從小到大的風雨歷程。主創團隊對我國第一代科技創業者進行了大量採訪,花4年時間打磨劇本,歷時百余天輾轉成都、上海等地取景。該劇要表達的核心主題,正如劇中人物鄺銘籌所言:“不負於心,不負於國,不負於這個偉大的時代!”

(責編:任志慧、鄧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