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訊回看

2020年10月13日資訊重點:陝西公布15個違法欠薪案件 我國網絡視聽用戶規模破9億

2020年10月13日16:47  來源:人民網-陝西頻道
 

【陝西】 

陝西太白至鳳縣高速公路10月底將正式通車

根據陝西省高速集團消息,備受關注的太鳳高速已完成交工驗收,預計2020年10月底將正式通車。

陝西公布15個違法欠薪案件 將對重大勞動保障違法行為加大懲戒

據陝西省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廳消息,為加強對重大勞動保障違法行為的懲戒,強化社會輿論監督,促進用人單位遵守勞動保障法律、法規和規章,根據《勞動保障監察條例》《重大勞動保障違法行為社會公布辦法》等有關規定,現依法公布一批重大勞動保障違法行為。

這些傳染病進入高發季 陝西衛健委:建議這些人打流感疫苗

今日,陝西省衛健委疾病控制處公布了9月份陝西省法定報告傳染病疫情,9月1日至9月30日,陝西全省共報告法定傳染病12021例,死亡40例。

安康市紀委監委通報四起農村亂佔耕地建房典型問題

近日,安康市紀委監委通報了4起農村亂佔耕地建房典型問題。

西安“最安靜”餐館:店員均為聽障人士 點餐靠手勢

這家位於西安城西的餐館,因該店老板和工作人員均為聽障人士,食客需要靠手勢進行點餐,又被稱為“無聲餐館”。與其他飯館相比,這裡少了些許喧鬧,但卻不缺人氣,有不少食客慕名來到這家“西安最安靜的餐館”就餐。

請翻頁查看10月13日【要聞】【觀點】資訊重點

(責編:左瑞、鄧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