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訊回看

2020年10月12日資訊重點:西安推進全域治水 北方多地迎入秋以來最冷早晨

2020年10月12日16:40  來源:人民網-陝西頻道
 

【陝西】 

西安推進全域治水 一泓碧波繞古城

秋日的清晨,薄霧中,護城河宛如一條碧綠的玉帶,環繞著西安城牆。

第七屆絲綢之路國際電影節在西安開幕

11日晚,第七屆絲綢之路國際電影節在西安開幕。本屆電影節由陝西省人民政府和福建省人民政府主辦,陝西省電影局、西安市人民政府承辦,在“一帶一路”倡議發出七周年之際,第四次在西安舉辦。陝西省委書記、省人大常委會主任劉國中,陝西省人民政府省長趙一德,人民日報社副總編輯方江山出席。

房貸利率轉換來了 陝西5814億元房貸有啥變化

房貸利率要不要轉換,如果轉換又該如何選擇,成為近期房貸族熱議的話題。

老舊小區咋改造?陝西編制城鎮老舊小區改造導則

今后,老舊小區改造將有更明晰的指導規則。記者從省住建廳獲悉:為貫徹落實國務院辦公廳印發的《關於全面推進城鎮老舊小區改造工作的指導意見》,指導全省城鎮老舊小區改造工作,近日該廳組織陝西省城鄉規劃設計研究院編制了《陝西省城鎮老舊小區改造導則》(以下簡稱《導則》)。

西安首開至安康韓城復興號動車組列車

記者從中國鐵路西安局集團有限公司獲悉,西安11日首次開行至陝西安康、韓城兩市時速為160公裡的復興號動車組列車。

請翻頁查看10月12日【要聞】【觀點】資訊重點

(責編:左瑞、鄧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