陝西省群眾足球超級聯賽在咸陽開幕

方光華為揭幕賽開球

2020年10月12日08:39  來源:陝西日報
 
原標題:陝西省群眾足球超級聯賽在咸陽開幕

  本報訊 (記者 張江舟)10月11日下午,2020年陝西省群眾足球超級聯賽在咸陽奧體中心開幕。副省長方光華出席聯賽開幕式並為揭幕賽開球。

  陝西省群眾足球三級聯賽是省委、省政府強力推動打造的一項大眾品牌賽事,分為陝乙、陝甲、陝超聯賽三個階段,已連續舉辦3年,逐漸成為賽制穩定、等級分明、銜接有序、遍及城鄉的群眾足球品牌賽事,收獲了良好的社會效益和群眾口碑,培養鍛煉出一大批草根足球明星。

  2020年陝西省群眾足球三級聯賽共有來自全省114個賽區的829支球隊19162名球員參賽。目前,陝乙、陝甲聯賽均已圓滿落幕。本屆陝超聯賽由省政府主辦,省體育局和省足協承辦,將持續4個月,由10支陝甲聯賽冠軍球隊參賽。比賽採用主客場雙循環賽制,將進行18輪共90場比賽。陝超聯賽冠軍球隊將代表陝西出戰中冠大區賽,競爭下賽季中乙聯賽參賽資格。揭幕賽中,咸陽彬州城投輝龍足球隊5︰0戰勝渭南華陰華鑫國際足球隊。

(責編:任志慧、鄧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