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陕西频道>>陕西

十四运会群众赛事活动推迟举办

2021年08月13日07:57 | 来源:陕西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十四运会群众赛事活动推迟举办

本报讯 (记者 张江舟)8月12日,记者从十四运会组委会获悉:鉴于当前全国多地发现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给疫情防控工作带来的不确定性和严重性,为减少人员流动和聚集带来的风险,确保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国家体育总局决定推迟举办第十四届全运会群众赛事活动。

据介绍,截至目前尚未进行的十四运会群众赛事活动(不含线上赛事活动)将推迟举办,赛事活动恢复时间另行通知。十四运会群众赛事活动各项目完赛时间可放宽到全运会闭幕之前。因新冠疫情或安全问题而未能完成的,将被列为2022年全国群众单项体育赛事继续开展。

根据《体育总局办公厅关于推迟举办第十四届全运会群众赛事活动的通知》,各单位要充分认识本次疫情形势的严峻性、复杂性,切实杜绝麻痹思想、侥幸心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履行疫情防控工作主体责任,严格落实相关要求;积极宣传运动项目文化,普及相关知识,大力开展网络赛事活动,倡导群众居家健身,提高群众科学健身意识,传递体育正能量。

(责编:邓楠、吴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