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訊回看

2020年10月11日資訊重點:十三屆陝西省委第八輪巡視完成反饋 制止校園餐飲浪費不能“走偏走樣”

2020年10月11日12:27  來源:人民網-陝西頻道
 

【陝西】 

十三屆陝西省委第八輪巡視完成反饋

日前,省委巡視組集中向十三屆省委第八輪巡視的30個省級部門單位黨組織反饋了巡視情況。

劉國中:加強保護傳承 滿足群眾精神文化需要

10月10日,省委書記劉國中到西安市調研文化建設工作。他強調,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來陝考察重要講話,發掘和用好豐富文化資源,扎實加強文化建設,堅定文化自信,為新時代追趕超越提供強大精神動力。

趙一德:補齊短板 牢牢把握糧食安全的主動權

10月10日,省長趙一德主持召開糧食安全工作專題會,聽取全省糧食安全工作情況匯報,研究部署當前和下一步重點工作。他強調,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來陝考察重要講話,落實全國糧食安全省長責任制考核工作動員部署視頻會議精神,堅持問題導向,著力補齊短板,牢牢把握糧食安全的主動權。省委常委、常務副省長梁桂,副省長魏增軍出席會議。

全國鐵路今起調圖:西安至烏魯木齊、敦煌首開動車

今日零時起,全國鐵路將實施第四季度列車運行圖,新圖安排開行列車較三季度進一步增加。這其中,西安至烏魯木齊、西安至敦煌動車組是首次開行,西安至烏魯木齊運行時間壓縮至13小時。

陝西無新增新冠肺炎確診病例 當前全省隔離密切接觸者590人

10月10日0-24時,無新增報告境外輸入確診病例、疑似病例、無症狀感染者,確診病例治愈出院1例。

請翻頁查看10月11日【要聞】【觀點】資訊重點

(責編:谷妍、鄧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