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訊回看

2020年10月5日資訊重點:陝西開展旅游景區食品安全隱患排查 百姓“菜籃子”裡的獲得感

2020年10月05日12:01  來源:人民網-陝西頻道
 

【陝西】 

小坡村的冬棗格外甜(全面建成小康社會 “百城千縣萬村調研行”)

金秋時節,陝西省大荔縣安仁鎮小坡村的路邊地頭,家家擺起冬棗攤。“今年的冬棗皮薄脆甜,價格特別好。”棗農張夏存臉上滿是喜悅。

秦俑館裡的“名解說”(追夢)

一落座,談及兵馬俑的講解,張斌便咧開了嘴,樂呵呵的。“游客越高興,我就講得越興奮。”高興處,他兩隻手還不忘在空中比劃。

張斌是陝西一名網紅導游,憑借風趣幽默、通俗易懂的講解,吸引了網上約800萬粉絲關注。作為“秦俑館裡的段子手”,這個“90后”年輕人讓文物“活”起來,也吸引著更多游客關注博物館。

陝西開展旅游景區食品安全隱患排查

記者從省市場監管局獲悉:該局下發通知,國慶期間在全省開展旅游景區食品安全隱患排查工作。

陝西新增1例境外輸入無症狀感染者 當前全省隔離密切接觸者537人

今日新增:陝西新增1例境外輸入無症狀感染者為10月2日由阿聯酋迪拜至北京CA942航班乘客。

請翻頁查看10月5日【要聞】【觀點】資訊重點

(責編:谷妍、鄧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