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訊回看

2020年10月4日資訊重點:陝西推出“1元游景區”等文旅惠民大禮包 國慶中秋假期一線奮斗者掃描

2020年10月04日12:42  來源:人民網-陝西頻道
 

【陝西】 

劉國中:牢記教訓 還秦嶺以寧靜和諧美麗

10月3日,省委書記劉國中到西安市調研秦嶺生態環境保護。他強調,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來陝考察重要講話和關於秦嶺生態環境保護的重要指示批示,深刻汲取秦嶺北麓西安境內違建別墅問題這個大教訓,始終將秦嶺生態環境保護和修復工作作為政治任務,緊盯不放、持續用力,讓秦嶺美景永駐、青山常在、綠水長流。

陝西推出“1元游景區”等文旅惠民大禮包

為提振文旅市場、喜迎國慶中秋雙節,陝西省文化和旅游廳在陝西文旅惠民平台推出“1元游景區”活動並發放文旅惠民卡和文旅惠民券。

陝西新增2例境外輸入確診病例、1例境外輸入無症狀感染者

今日新增:陝西新增報告2例境外輸入確診病例中,1例為10月3日由巴基斯坦卡拉奇至西安PK8554航班乘客,1例為9月30日由烏茲別克斯坦塔什干至西安GJ8766航班乘客﹔新增1例境外輸入無症狀感染者為9月30日由比利時布魯塞爾至北京HU492航班乘客。

陝西省氣象台發布霜凍藍色預警

省氣象台10月3日17時發布霜凍藍色預警:未來24小時內榆林、延安西部地區地面最低溫度將降到0℃以下,對農業將產生影響。

請翻頁查看10月4日【要聞】【觀點】資訊重點

(責編:谷妍、鄧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