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訊回看

2020年10月2日資訊重點:西安護城河景區1日開放 國慶假期紅色文旅人氣高漲

2020年10月02日11:55  來源:人民網-陝西頻道
 

【陝西】 

西安護城河景區1日開放

抬頭可見城牆矗立,低頭可見錦鯉游弋。經過一年多改造,西安護城河景區1日對外開放。這也標志著從2003年至今,經過分階段建設,總長度為14.6公裡的護城河及環城林帶改造提升工程全線完工,碧水繞城郭的景象再現眼前。

陝西新增1例境外輸入確診病例、3例境外輸入無症狀感染者

今日新增:陝西新增報告1例境外輸入確診病例、3例境外輸入無症狀感染者為9月30日由烏茲別克斯坦塔什干至西安GJ8766航班乘客。

陝西大荔小坡村:黃河灘邊果飄香

金秋時節,站在陝西省大荔縣小坡村向東眺望,黃河灘地裡萬畝冬棗大棚鋪向天際,果園裡處處洋溢著豐收的喜悅與甜蜜。

中國特色旅游商品大賽陝西獲獎總數全國第二

9月28日,2020年中國特色旅游商品大賽落下帷幕,陝西選送的78件(套)參賽商品在全國31個省區市選送的1588套、2萬余件商品中表現突出,9件(套)商品獲得金獎,15件(套)商品獲得銀獎,17件(套)商品獲得銅獎,金獎數量和獎項總數量再創陝西歷史新紀錄。金獎數量居全國第三,獎項總數量居全國第二。

請翻頁查看10月2日【要聞】【觀點】資訊重點

(責編:谷妍、鄧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