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一德會見陝西省政府國際高級經濟顧問

2020年09月28日06:40  來源:陝西日報
 
原標題:趙一德會見省政府國際高級經濟顧問

  本報訊 9月27日,省長趙一德在西安會見了來陝參加“走進延安”活動的省政府國際高級經濟顧問和顧問單位、重點企業代表。

  趙一德說,國際高級經濟顧問是陝西省政府的智囊團,多年來,大家積極建言獻策,與我們攜手共進、深化合作,為陝西經濟社會持續健康發展作出了重要貢獻。陝西歷史文化悠久、自然資源富集、交通區位便利、科教實力雄厚,正面臨共建“一帶一路”、新時代推進西部大開發形成新格局、黃河流域生態保護和高質量發展等國家戰略機遇,是一塊充滿生機活力與發展潛力的土地。當前,全省上下正在深入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來陝考察重要講話,精心謀劃“十四五”發展藍圖,希望大家一如既往關心、支持、參與陝西發展,提出更多真知灼見,開展更多務實合作,共同譜寫陝西新時代追趕超越新篇章。

  復星國際董事長郭廣昌、百勝中國首席執行官屈翠容、空氣產品公司中國區總裁蘇俊雄、寶健國際集團中國區總裁李道、威立雅集團中國區副總裁黃曉軍、威盛集團全球副總裁徐濤代表顧問作了發言,就推動陝西民營企業發展、產業轉型升級、生態環境保護等工作提出了意見建議,並表達了進一步加強合作的意願。

  省政府秘書長方瑋峰,省直有關部門、延安市政府主要負責同志參加會見。

(責編:谷妍、鄧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