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訊回看

2020年9月26日資訊重點:十四運會主題口號發布 我國已有四個新冠病毒疫苗進入Ⅲ期臨床試驗

2020年09月26日12:48  來源:人民網-陝西頻道
 

【陝西】 

劉國中:保持攻堅態勢 務求決戰決勝

9月25日,省脫貧攻堅領導小組召開會議。省委書記劉國中主持會議並講話。他強調,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扶貧工作的重要論述和來陝考察重要講話精神,一鼓作氣,善始善終,不停頓、不大意、不放鬆,堅決如期高質量打贏脫貧攻堅戰。

楊長亞任中共咸陽市委書記

9月25日,咸陽市召開全市領導干部大會,宣布省委決定:楊長亞同志任中共咸陽市委書記,免去岳亮同志中共咸陽市委書記、常委、委員職務。

樊維斌任中共銅川市委書記

9月25日,銅川市召開全市領導干部大會,宣布省委決定:樊維斌同志任中共銅川市委書記,免去楊長亞同志中共銅川市委書記、常委、委員職務。

十四運會主題口號發布 全民全運 同心同行

9月25日,記者從十四運會組委會獲悉:經國家體育總局批復同意,“全民全運 同心同行”被確定為中華人民共和國第十四屆運動會主題口號,現向社會正式發布。

陝西舉行秋冬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應急演練

9月25日下午,陝西舉行秋冬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應急演練。副省長方光華指揮演練並講話。省市縣應對新冠肺炎疫情領導小組(指揮部)辦公室各工作組成員單位分別在省級主會場和市、縣分會場參加演練。

請翻頁查看9月26日【要聞】【觀點】資訊重點

(責編:任志慧、鄧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