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訊回看

2020年9月25日資訊重點:陝西發布一批干部任職公示 社保“第六險”來了!

2020年09月25日17:16  來源:人民網-陝西頻道
 

【陝西】 

學好延安精神 為譜寫陝西新時代追趕超越新篇章貢獻力量

9月19日,在中國延安精神研究會第六次會員大會召開之際,中共中央總書記、國家主席、中央軍委主席習近平發來賀信,向大會的召開和研究會成立30周年表示熱烈祝賀,向所有致力於弘揚延安精神的同志們致以誠摯問候。

最新!陝西發布一批干部任職公示

據陝西省委組織部消息,今日,陝西發布一批干部任職公示,根據有關規定,經研究同意,現將以下擬任或擬提名人選的有關情況予以公示。

1—8月長安號開行量等核心指標穩居全國第一

9月22日,記者獲悉:今年1—8月,中歐班列長安號共開行2439列,是去年同期的1.9倍,開行量、重箱率、貨運量等核心指標穩居全國第一。

陝西中小企業政府採購信用融資工作啟動

9月22日,記者從省財政廳獲悉:為了發揮政府採購政策功能,支持中小企業發展,緩解企業融資難題,省財政廳日前印發《關於加快推進我省中小企業政府採購信用融資工作的通知》,標志著我省中小企業政府採購信用融資工作啟動。

西安交警承諾 主干道5分鐘接處警

9月24日,記者從西安市公安局交警支隊獲悉:為確保西安市一些重點施工項目順利推進,啟動加強型勤務,主干道接處警隻需5分鐘。目前,西安市幸福林帶建設、地鐵建設、火車站站改工程等重點施工項目周邊道路的交通運行平穩。

請翻頁查看9月25日【要聞】【觀點】資訊重點

(責編:左瑞、鄧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