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訊回看

2020年9月13日資訊重點:上半年西安實現工業總產值近700億元 鄉村旅游正在快速恢復

2020年09月13日12:49  來源:人民網-陝西頻道
 

【陝西】 

陝西新增1例境外輸入確診病例 1例境外輸入無症狀感染者

陝西新增報告1例境外輸入確診病例為9月10日由尼日利亞拉各斯經阿曼馬斯喀特至西安乘坐OV9102航班乘客,新增報告1例境外輸入無症狀感染者為8月29日由巴基斯坦伊斯蘭堡經卡拉奇至北京CA946航班乘客。9月10日OV9102航班、8月29日CA946航班到達西安咸陽國際機場后,航班全部人員落實海關檢疫、核酸檢測、點對點轉運、隔離診療、隔離醫學觀察等閉環管理措施,無陝西省內自行活動軌跡。9月10日OV9102航班1名乘客隔離期間復檢被診斷為確診病例,8月29日CA946航班1名乘客隔離期間復檢被診斷為無症狀感染者。

陝西省紀委監委印發《規定》:嚴禁領導干部違規插手干預工程建設礦產開發土地利用事項

9月10日,記者從省紀委監委獲悉:省紀委監委日前印發《陝西省嚴禁領導干部違規插手干預工程建設、礦產開發、土地利用事項的規定》。這是我省貫徹落實黨中央和中央紀委國家監委要求、扎實開展趙正永案以案促改工作,堅持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一體推進、深化重點領域突出問題專項治理的重要舉措。

陝西省第六屆道德模范張新武:軍人本色永不褪

今年63歲的張新武是楊凌示范區楊陵區喬家底村人,一名退伍軍人。今年,他又多了一重身份——陝西省第六屆道德模范。

上半年西安實現工業總產值近700億元

9月11日,記者從西安市推進工業園區高質量發展工作新聞發布會上獲悉:上半年,西安實現工業總產值近700億元,聚集企業2250戶,其中規模以上工業企業371戶,吸納從業人員12.8萬人。

秦嶺山區女主播 抱著雞兒做直播

“來,寶貝們,給大家打個招呼……”秦嶺大山深處的一個養雞場裡,90后網絡主播李萌一邊抱著自家養的蘆花雞,一邊進行網絡直播。

請翻頁查看9月13日【要聞】【觀點】資訊重點

(責編:左瑞、鄧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