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訊回看

2020年9月11日資訊重點:朱鹮,再度起飛在秦嶺 超級黃金周搶人大戰開啟!

2020年09月11日20:04  來源:人民網-陝西頻道
 

【陝西】 

朱鹮 再度起飛在秦嶺(人民眼·人與自然)

遠山、綠樹、水田。前來覓食的朱鹮,掠過人的頭頂,長喙、鳳冠、紅首、白羽。行走陝西洋縣鄉野,這樣的場景不時可見。

十四運會邁入一年倒計時

日前,國務院正式批復同意第十四屆全國運動會將於2021年9月15日在陝西開幕。在倒計時一周年來臨之際,十四運會的各項籌備工作已進行到什麼階段?下一步將如何開展?

家門口上好學校 曲江新區推進教育均衡發展

近日,即將投用的陝西省西安市曲江新區第七小學迎來校園開放日。當天400多名新生家長走進校園參觀,一名家長感慨:“孩子在這裡上學我很放心。”

陝西出台生態環境損害賠償辦法:誰污染 誰賠償

隨著《陝西省生態環境損害賠償磋商辦法(試行)》《陝西省生態環境損害鑒定評估辦法(試行)》的頒布,我省生態環境損害賠償制度框架已經建成。記者9月9日在省生態環境廳舉行的新聞發布會上了解到:今后凡是造成生態環境損害並適用於生態損害賠償情形的,損害方必須進行賠償和修復。

陝西新增1例境外輸入確診病例 2例境外輸入無症狀感染者

陝西新增報告1例境外輸入確診病例、2例境外輸入無症狀感染者為9月10日由尼日利亞經阿曼馬斯喀特至西安OV9102航班乘客。

請翻頁查看9月11日【要聞】【觀點】資訊重點

(責編:谷妍、鄧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