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訊回看

2020年9月7日資訊重點:陝西公布一批人事任免 多部委聯合部署秋季學校食品安全工作

2020年09月07日20:03  來源:人民網-陝西頻道
 

【陝西】 

牢記囑托真抓實干 奮力譜寫新時代追趕超越新篇章(權威訪談)

今年上半年,西安實現生產總值、規模以上工業增加值、固定資產投資3項主要經濟指標增速排名15個副省級城市第一。面對新冠肺炎疫情沖擊和復雜形勢,西安採取了哪些有效舉措扎實做好“六穩”“六保”工作?下半年工作又將如何開展?記者採訪了西安市委副書記、市長李明遠。

陝西公布一批人事任免 涉及多個部門

據陝西省人民政府官網消息,今日,陝西省政府發布了一批人事任免通知。

關心救助殘疾人:陝西兩位殘疾人脫貧解困

最近,中辦國辦印發《關於改革完善社會救助制度的意見》,其中提出要完善對重度殘疾人、重病患者以及老年人、未成年人等特殊困難群體的救助政策,依據困難類型、困難程度實施類別化、差異化救助。

陝西新增1例境外輸入無症狀感染者 當前隔離密切接觸者485人

9月6日0-24時,新增報告境外輸入無症狀感染者1例,無症狀感染者解除醫學觀察3例。

西安立法規范水環境保護

日前,西安市出台《西安市水環境保護條例》,從水環境監督管理、水污染防治、水生態保護與修復、法律責任等方面對水環境保護工作進行了規范。該《條例》將於今年10月1日起施行。

請翻頁查看9月7日【要聞】【觀點】資訊重點

(責編:谷妍、鄧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