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屆西咸新區張裕瑞那城堡酒庄葡萄文化旅游藝術節開幕

2020年08月23日20:25  
 

葡萄元素的時裝秀、精彩的歌伴舞、漫天飛舞的氣球,隨著啟動柱的開啟,8月22日晚,首屆西咸新區張裕瑞那城堡酒庄葡萄文化旅游藝術節在500多名嘉賓游客的歡呼聲中拉開帷幕。

激情豪邁的省級非遺項目《秦漢戰鼓》“擂開”藝術節序幕。與會領導嘉賓共同開啟啟動柱,漫天飛舞的氣球緩緩飄起,標志藝術節正式啟動。當晚,以葡萄為題材元素的時裝秀、深情款款的歌伴舞相繼上演。典雅的音樂聲與柔美的舞姿交相輝映,相輔相成,精彩的舞蹈讓在場觀眾仿佛夢回長安,游客紛紛拿出手機、相機,記錄下這美好時刻。

居住在附近的王女士表示,今天的節目很精彩,她最喜歡的兩個節目是《大秦戰鼓》和《鼓上舞》,“希望以后多舉辦一些這樣的活動,通過精彩的文藝演出,展現西咸新區的文化底蘊和時尚氣息。”

北極之光開啟了一場跨越星辰大海、璀璨萬千的視覺盛宴,將活動推向高潮。北極之光秀作為此次藝術節的重要環節,將在活動期間的每周末晚間精彩上演,讓市民朋友在家門口就能欣賞到炫目的極光。

在陝西看到“極光”實屬不易,需要高科技設備及軟件的多次調試來打造惟妙惟肖的極光效果。游客張先生表示,這是他第一次看到極光秀,在暑假期間帶著孩子感受科技帶來的盛景,非常值得體驗。

近年來,秦漢新城先后打造出了張裕瑞那城堡酒庄、恆大童世界、秦文明廣場、秦漢新城影視拍攝基地等一批文旅融合典范,誠邀廣大市民游客來此感受田園採摘,體驗休閑生活。

“每次去機場,在高速上都能遠遠看到這個張裕城堡酒庄,一直都想來看一看,今天看后,果然很震撼,歐式庄園風格,景色非常漂亮,葡萄品種很多,好多品種都沒見過,葡萄吃起來很甜,到處都是網紅打卡點,非常適合拍照打卡,我們來的幾個人都玩得很開心,今天不虛此行。同時,西咸的昆明池,茯茶鎮和詩經裡小鎮我都去過,很有特色,都成為我們短途游的好去處。"來自西安的游客陳女士說。

陝西省文化和旅游廳產業發展處處長尹為民、陝西省文化和旅游廳文化市場綜合執法監督局局長蘇琳、西安市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長余亞軍、西咸新區黨工委宣傳部部長周清、秦漢新城黨委副書記吳起,陝西張裕瑞那城堡酒庄總經理魏濱生,以及市民游客等500余人參加開幕式。(當地供稿 西咸新區融媒體中心)

(責編:孫挺、王晴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