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味瑞那·醉美秦汉

2020年08月11日08:22  
 

8月10日,由西咸新区管委会主办,秦汉新城管委会、张裕瑞那城堡酒庄承办的“品味瑞那·醉美秦汉”媒体采访活动走进西咸新区秦汉新城。本次媒体采访活动是“千年古都·常来长安——看见多彩西咸”2020西咸新区文化旅游消费季系列活动之一,为即将于8月15日—9月5日举办的“首届西咸新区张裕瑞那城堡酒庄葡萄旅游文化艺术节”提前探秘。

参观过程中,媒体团深入了解了酒庄产品的酿造工艺、获奖情况和酒庄的历史文化,由百年张裕和意大利著名酿酒世家——瑞那家族共同合作建成,旨在通过葡萄酒来带动陕西地区的葡萄种植、葡萄酒酿造产业的发展,为农工就业提供更多机会,精准扶贫,创造社会价值。

“张裕瑞那酒庄建筑风格独特,是一个集葡萄种植、葡萄酒生产销售、葡萄酒文化展示和旅游休闲为一体的酒庄。异域的风情风格特别适合拍照,园区很宽敞,体验也丰富,非常适合亲子游。感受一下葡萄的生长,体验采摘乐趣,另外也可以了解葡萄酒文化知识,让孩子们增长见识。”白云洁表示。

“张裕瑞那城堡酒庄是一座充满梦幻色彩的城堡,连片的葡萄园、深绿的草坪,构成一幅典雅、温馨、浪漫的田园风光,也是旅游、摄影的打卡圣地。在这里不仅可以体会浓浓的酒文化,品鉴原汁原味的纯酿葡萄酒,也让我们了解到葡萄的种植、葡萄的品种及葡萄的酿造流程。而且从张裕公司创建的历程中,我们更体会到张弼士先生浓厚的爱国之情。”“长安旅行君”说到。

据介绍,本次旅游文化艺术节包含“陕西首场盛夏北极之光”“葡萄很忙网红打卡区”“国际金奖葡萄酒品鉴”“缤纷葡萄趣味亲子嘉年华”等特色活动内容。(当地供稿 秦汉新城)

(责编:孙挺、王晴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