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一德在十四運會和殘特奧會籌委會主任辦公會上強調

精心做好各項籌辦工作 舉辦一屆精彩圓滿的體育盛會

2020年08月19日06:26  來源:陝西日報
 
原標題:精心做好各項籌辦工作 舉辦一屆精彩圓滿的體育盛會

本報訊 8月18日,省委副書記、代省長趙一德主持召開十四運會和殘特奧會籌委會主任辦公會。他強調,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來陝考察重要講話,認真落實省委、省政府部署,精心做好各項籌辦工作,舉辦一屆精彩圓滿的體育盛會。省委常委、省委宣傳部部長牛一兵,副省長方光華參加會議。

會議聽取了籌委會有關部門工作情況匯報。趙一德指出,舉辦十四運會和殘特奧會,是黨中央交給陝西的一項重大政治任務,也是展示陝西新時代新形象的重要窗口、提升城鄉環境和完善公共服務的重要契機、歷練各級干部隊伍作風能力的重要平台,各地各部門要切實提高政治站位,增強使命感、責任感、緊迫感,高質量做好各項籌辦工作,確保兩個盛會精彩圓滿。

趙一德強調,要把准十四運會和殘特奧會的需求,按時保質完成場館建設任務,認真組織場館及各項專業驗收,確保質量、安全、功能等全部達標,並提前謀劃場館的后期利用工作。要把安全作為底線,健全點線面相結合的安保體系,從基礎性工作入手,把各項安全工作做實做細做到位。要把握好輿論宣傳工作的時度效,圍繞倒計時一周年精心設計活動,營造濃厚氛圍。要扎實推進開閉幕式各項准備工作,加快推進配套設施建設和城鄉環境整治,做實做細網絡通信、醫療衛生、交通電力、餐飲住宿等准備工作,為賽事順利舉辦提供有力服務保障。

趙一德強調,籌辦工作標准要高、速度要快、作風要實、效果要好。籌委會要充分發揮牽頭抓總作用,各地各部門要自覺服從指揮調度,強化縱向溝通、橫向協作。主要領導要靠前指揮,提前謀劃解決問題,推動各項工作高效開展。要堅持節儉辦會,堅決杜絕鋪張浪費,認真負責用好每筆資金,把黨風廉政建設責任制落到實處。

會前,趙一德到籌委會各部門看望了工作人員。

西安市市長李明遠,省政府秘書長方瑋峰參加活動。

(責編:左瑞、谷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