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訊回看

2020年7月6日資訊重點:"陝西趕考指南"請您收好 四川涼山州木裡縣發生3.3級地震

2020年07月06日21:10  來源:人民網-陝西頻道
 

【陝西】 

高考明日開啟, "陝西趕考指南"請您收好

明日(7日),2020年全國高考將正式拉開大幕。據陝西省教育考試院消息,今年陝西省將有27萬余名考生在107個考區、266個考點、9332個考場參加高考,陝西全省教育系統將有4萬余名工作人員參與考試組織工作。今年陝西高考天氣如何?高考防疫工作怎麼開展?考試過程中發燒了怎麼辦?考試交通出行情況如何?高考考生怎麼填報志願?有關今年高考的這份"陝西趕考指南",請收好!

陝西新增1例境外輸入確診病例

據陝西省衛健委消息,7月5日0-24時,無新增報告本地確診病例、疑似病例、無症狀感染者。截至7月5日24時,累計報告本地確診病例245例,出院242例,死亡3例。

7月5日0-24時,新增報告1例境外輸入確診病例,出院2例。截至7月5日24時,累計報告境外輸入確診病例76例,出院71例,在院5例。累計報告無症狀感染者25例,轉為確診病例1例,解除醫學觀察21例,尚在醫學觀察的無症狀感染者3例。

陝西西咸新區發現隋代王韶家族墓園

記者日前從陝西省考古研究院了解到,考古工作者近期在陝西省西咸新區空港新城底張街道韓家村發掘了一座完整的隋代家族墓園——隋王韶家族墓園。

陝西7部門開展保健食品專項清理整治行動

記者日前從省市場監管局獲悉:省市場監管局、省委宣傳部、省公安廳、省商務廳等7部門聯合印發《陝西省保健食品行業專項清理整治行動方案(2020—2021年)》(以下簡稱《行動方案》)。針對我省保健食品行業存在的違法生產經營、欺詐和虛假宣傳等問題,7部門聯合開展專項清理整治行動。

陝西農村學生滿足兩條件可報考免費醫學生

近日,省教育廳、省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廳、省衛生健康委員會3部門聯合印發《關於做好2020年陝西省中央財政支持中西部農村訂單定向免費本科醫學生招生工作的通知》,對2020年我省免費本科醫學生招生政策進行了明確。國家免費醫學生需承諾畢業后到有關基層醫療衛生機構服務6年。

請翻頁查看7月6日【要聞】【觀點】資訊重點

(責編:左瑞、鄧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