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訊回看

2020年5月31日資訊重點:陝西事業單位招聘5512名教師醫療衛生人員 維護國家安全沒有“雙重標准”

2020年05月31日11:47  來源:人民網-陝西頻道
 

【陝西】 

陝西省將在56個村庄開展實用性村庄規劃編制試點

5月28日,記者從省自然資源廳獲悉:為更好指導全省實用性村庄規劃編制工作的順利開展,近日,省自然資源廳印發《關於開展實用性村庄規劃編制試點的通知》(以下簡稱《通知》),確定在全省56個村庄開展實用性村庄規劃編制試點。

陝西事業單位招聘5512名教師醫療衛生人員

5月29日,記者從省人社廳獲悉:我省部分市(區)和省屬部分事業單位將從高校畢業生中統一公開招聘教師醫療衛生人員共計5512名,其中寶雞794名、咸陽1354名、銅川275名、渭南1204名、榆林829名、漢中540名、安康316名、楊凌示范區20名、省屬事業單位180名。

陝西無新增境外輸入確診病例 本地連續101天無新增

據陝西省衛健委消息,2020年5月30日8時至5月31日8時,我省無新增確診病例,無新增疑似病例,無新增無症狀感染者,已經連續101天無新增本土確診病例,連續98天無新增疑似病例,連續99天無新增本土無症狀感染者。

九〇后博士村支書帶火秦嶺小山村

5月10日下午,在陝南秦嶺深處的漢中市留壩縣火燒店鎮燒房壩村,90后博士村支書尹鵬先像往常一樣和遇到的村民拉話兒,問生產,聊家常,歡聲笑語不斷。但傍晚當他約人同去20公裡外的縣城吃飯時,卻“慘”遭拒絕。

您熟悉的西安火車站還在——西安站改擴建工程施工現場側記

5月29日10時許,丹鳳門前,一片火熱的建設場面。裝載機、混凝土泵車等工程車輛往來穿梭,施工機械高聳如林,西安站改擴建工程正如火如荼全面推進。

請翻頁查看5月31日【要聞】【觀點】資訊重點

(責編:谷妍、吳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