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有你2》展現團隊合作 喻言幫汪睿重拾自信

2020年03月30日09:53  來源:中國新聞網
 
原標題:《青春有你2》展現團隊合作 喻言幫汪睿重拾自信

中新網3月29日電 《青春有你2》位置測評公演舞台正在熱播,在本周四、周六播出的節目中,舞蹈組《Play》、《破風》、《Bad Guy》競爭激烈﹔說唱組謝可寅帶領隊伍展開逆襲﹔聲樂組喻言、徐紫茵在呈現個人實力之外,還不忘悉心指導隊友。

本期節目中,備受矚目的《Play》組舞台正式登場。這組集齊安崎、孔雪兒、金子涵等,在一開始就立下拿第一的目標。作為中心位,安崎不僅在動作流暢度和表情管理上給出滿分表現,在訓練中也不忘時刻督促隊員,在團隊協作中展現出極強的責任感,獲得一致好評。另外一組由許佳琪、劉雨昕等訓練生帶來的《破風》,憑借默契十足的齊舞,也獲得了肯定。

此外,說唱和聲樂兩大位置的舞台也同樣精彩。在《易燃易爆炸》組中,中心位喻言一開口就震懾全場。而說唱組帶領《單眼皮女生》逆襲的謝可寅不僅收獲了青春制作人們給出的“第一顆糖”,也讓大家見証了自己獨特的舞台魅力。

作為一檔青年勵志綜藝,《青春有你2》在為訓練生提供展示實力的舞台之外,也真實呈現和記錄她們追夢過程中的每一步努力。在第六期節目中,堅信“堅持比努力可怕”的《Bad Guy》組把練習室變成“健身房”。面對高超的舞蹈難度,她們從提升體能開始,將平板支撐、仰臥起坐、波比跳做了個遍。即使有基礎不是那麼好的訓練生也努力跟上,並沒有因為一時的做不到而放棄努力。

此外,在團隊合作中,訓練生們所展現的互幫互助,一同進退的友誼也格外讓人覺得珍貴。在《破風》舞台中,為了幫助許佳琪平衡舞蹈動作,劉雨昕和陸柯燃在助人為樂的指導外,還要加增一波贊美作為鼓勵﹔在同隊的訓練生汪睿因為初評級表現不佳而難過落淚時,自稱不“拖泥帶水”的喻言慢下節奏悉心安慰,讓汪睿重拾自信﹔而在《你的秘密》組,為了幫助唱跳基礎較為薄弱的蔡卓宜,徐紫茵特地繪制音階幫助隊友練習發音。而蔡卓宜也不負隊友們的幫助,將成長都呈現在了舞台之上。

(責編:左瑞、鄧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