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望重启?英超官方:本周二起可恢复团队训练

2020年05月19日16:0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有望重启?英超官方:本周二起可恢复团队训练

中新网客户端5月19日电 北京时间18日晚,英超联赛在官网发布公告,表示经过视频会议之后,各家俱乐部已经通过投票决定在当地时间本周二下午开始恢复小组形式的团队训练,为后续在安全的情况下复赛做准备。

公告称:“回归训练之后,球员要在保持社交隔离的情况下进行小组训练,而且不能有身体接触。第一阶段方案已经在向球员、教练、队友、专家咨询后获得通过。”

“严格的医疗措施将确保所有人在最安全的条件下训练,所有参与者的安全仍然是英超的第一要义,恢复训练要一步步地开展。英超还将继续与球员、教练、俱乐部、球员协会和教练协会协商,制定进一步复训的方案。”

目前欧洲五大联赛中,只有德甲已经重启,法甲则是提前结束赛季。英超、西甲、意甲还没有明确的重启日期。

英超CEO马特乌斯接受外媒采访时表示:“德国显然比我们领先几步,我们可以向他们学习,观察他们,从他们的成功中汲取信心。我认为重启联赛,观看比赛,看到高水平的足球,空场进行比赛,转播的方式等等,这些对英超和其他欧洲联赛的同行非常有帮助。这是有益的,也增加了我们的信心,可以在这个国家重启赛季。”

(责编:左瑞、谷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