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台區:網紅代言助力扶貧農產品銷售

2020年03月30日06:53  來源:陝西日報
 
原標題:網紅代言助力扶貧農產品銷售

本報訊 (記者 曹瑞)照相、攝像、現場直播……3月12日,在寶雞市金台區硤石鎮車轍村生態面粉加工廠和五七村草莓大棚,近20名來自省市媒體記者及網絡媒體人等組成的“戰‘疫’助農”集中採訪團深入開展了集中採訪活動,旨在打通農產品銷售“腸梗阻”,壯大村域經濟,鞏固成果,助推村民持續增收。

“看你說得這麼好,摘一個替我們嘗一下。”視屏上,粉絲不斷呼吁。網紅忐忑姐隨即摘下一枚香甜誘人的草莓,邊吃邊對著鏡頭說:“朋友們看到了嗎?柔嫩汁多,甜得很!趕快訂購吧。”

五七村黨支部書記李林林說:“省市媒體記者、‘網絡大V’、網紅齊上陣,為我們開辟了一個非常好的營銷模式。”截至目前,金台區已多次邀請媒體走進金台區,為農副產品代言,收到了良好的效果,推動了金河鎮洪水溝的反季節香椿、永利村的聖女果等農產品的銷售。

(責編:左瑞、鄧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