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扶贫” 曲江新区又一家扶贫超市暖心开业

2020年06月28日15:27  
 

乡村风情随处可见,你可以近距离感受农耕文化。

在扶贫超市蓝田店里,影音视频,墙上装饰每个角落都在表达红色文化、客家文化、民俗文化等独有的旅游元素;在大唐不夜城扶贫超市三代店里,新零售系统得到了全新的应用在这里现代化技术提供了先进便捷的购物服务;在扶贫超市碑林店里,“实体店+电商+合作社”的组建方式切实解决着贫困群众产品“卖难”的问题。

一次次创新、一次次惊艳而这次西安扶贫超市又会推出怎样的新模式呢?

6月26日上午,西安扶贫超市金地社区店暨丹凤县农副产品展销中心开业,在曲江新区的努力下,扶贫超市正式走进曲江社区。这是继周至店、不夜城店、蓝田店、碑林店之后的第五家扶贫超市,也是曲江新区为落实“两区扶一县”重要举措。设立的丹凤县农副产品展销中心,将拓展丹凤县农副产品销售为依托,全方位提升丹凤农副产品的知名度。

刚刚开业就吸引了络绎不绝的社区居民进店加入消费扶贫的行列。这既满足了社区便民购物的需求,还能献爱心做扶贫公益促进消费扶贫,这一模式得到了社区居民的高度评价。

扶贫超市走进曲江社区百姓的周围,用“社区+扶贫”的新模式将消费与扶贫进一步紧密结合,在便利社区居民生活的同时,全力帮助贫困群众。接下来,曲江新区还将全力帮助贫困群众发展产业、改善生活、改变精神面貌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当地供稿 曲江新区)

(责编:邹星、吴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