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訊回看

2020年2月24日資訊重點:湖北省委書記省長向陝西發來感謝信 陝西調整各地疫情風險等級

2020年02月24日20:49  來源:人民網-陝西頻道
 

【陝西】 

陝西銅川: 踐行“照金精神” 爭做黨員楷模

在疫情阻擊戰這場大考面前,銅川全市3000多個黨組織近6萬名黨員充分發揮“兩個作用”,廣大黨員干部作表率,勇爭先,用實際行動為“照金精神”代言,用拼搏和奉獻讓“照金精神”彰顯出新時代強大力量。

湖北省委書記應勇省長王曉東向陝西發來感謝信

近日,湖北省委書記應勇、省長王曉東代表湖北省委、省政府,向我省發來感謝信。

陝西檢察機關依法對銅川市原政法委書記李志強決定逮捕

據最高檢消息,陝西省銅川市委原常委、政法委書記李志強(副廳級)涉嫌受賄、偽造身份証件一案,由陝西省監察委員會調查終結,移送檢察機關審查起訴。經陝西省人民檢察院指定,由商洛市人民檢察院審查起訴。日前,商洛市人民檢察院依法以涉嫌受賄罪、偽造身份証件罪對李志強作出逮捕決定。案件正在進一步辦理中。

陝西今日無新增新冠肺炎確診病例 累計245例

截至2月24日8時,陝西今日無新增新冠肺炎確診病例,新增疑似病例0例。

陝西調整各地疫情風險等級 低風險地區共100個縣(市、區)

2月24日,記者從陝西省應對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領導小組辦公室了解到,根據陝西省印發的《關於科學防治精准施策分區分級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指導意見》精神,結合全省各縣(市、區)疫情現狀。陝西將全省各縣(市、區)疫情風險等級作了調整,調整后全省低風險地區共100個縣(市、區),中風險地區12個縣(市、區)。

請翻頁查看2月24日【要聞】【觀點】資訊重點

(責編:谷妍、鄧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