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訊回看

2020年2月7日資訊重點:陝西新增11例新冠肺炎確診病例 鐘南山談抗病毒特效藥

2020年02月07日19:29  來源:人民網-陝西頻道
 

【陝西】 

陝西新增11例新冠肺炎確診病例 累計治愈出院11例

據陝西省衛生健康委消息,截至2月7日10時,陝西新增11例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確診病例,新增疑似病例70例。新增確診病例中,西安市6例、寶雞市2例、銅川市1例、漢中市1例、商洛市1例。

今起來陝返陝人員須掃描二維碼 填報個人健康信息

據西安市人民政府門戶網站官方微信消息,6日晚,陝西省應對新型冠狀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領導小組辦公室印發緊急通知,自2020年2月7日0時起,來陝返陝人員須掃二維碼填報個人健康信息,拒絕填報的嚴禁其入境,情節嚴重的移交相關部門處理。

西安發布“停課不停學” 同步課程直播課表

2月6日晚,西安市教育局發布了“停課不停學”同步課程直播2月10日至14日的課表。2月10日起,我市將正式開啟同步直播教學,實現“停課不停學”。

五名男護士的戰“疫”日記:病房裡的每一分鐘都是戰斗

在武漢前線,空軍軍醫大學唐都醫院的五名男護士,操作強、力氣大、心思細、有擔當,是當之無愧的“五大金剛”。他們奔赴抗疫一線,用雙手拯救病人生命,用文字記錄下點滴的感動與感悟。

陝西首例!檢察機關批捕一起疫情期間尋舋滋事犯罪案件

2月6日晚間,陝西省人民檢察院發布信息,西安市灞橋區人民檢察院以涉嫌尋舋滋事罪對危害疫情防控工作的犯罪嫌疑人蔡某波依法批准逮捕。據悉,這也是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暴發以來,陝西檢察機關首例批捕危害疫情防控工作的犯罪。

請翻頁查看2月7日【要聞】【觀點】資訊重點

(責編:谷妍、鄧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