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訊回看

2020年2月6日資訊重點:陝西新增8例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 武漢首個方艙醫院開始收治病人

2020年02月06日19:11  來源:人民網-陝西頻道
 

【陝西】 

陝西新增8例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 確診病例累計173例

據陝西省衛生健康委消息,截至2月6日10時,陝西新增8例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確診病例,新增疑似病例71例。新增確診病例中,西安市4例、漢中市1例、安康市2例、榆林市1例。陝西累計報告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確診病例173例(6例治愈出院),其中輸入性病例101例,密切接觸者65例,無明確接觸史病例7例。

黨旗插在第一線,“精神疫苗”上前線

面對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陝西高校黨委切實擔起疫情防控政治責任,把黨委統一領導、黨政齊抓共管、各職能部門相互配合、各院系全員參與的思政工作體系轉化為疫情防控工作優勢,用防疫斗爭的實效檢驗思政工作的成效。

陝西銅川9歲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治愈患者出院

記者從銅川市委宣傳部獲悉,2月6號上午,陝西省銅川市收治的武漢籍9歲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確診患者小晗,正式從銅川礦務局中心醫院治愈出院,這也是陝西省目前年齡最小的治愈患者。

西安招聘1236名中小學幼兒園教師

2月5日,西安市人社局發布公告,面向社會公開招聘1236名中小學幼兒園教師。

受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影響,此次公開招聘報名、資格初審全程網上辦理,不接受現場報名、初審和咨詢。

“雲上班” 西安上班族的新選擇

在新冠肺炎疫情還在持續的當下,“遠程辦公”“在家雲上班”成為我市絕大多數企事業開工后的選擇。

請翻頁查看2月6日【要聞】【觀點】資訊重點

(責編:谷妍、鄧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