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訊回看

2020年1月26日資訊重點:陝西新增7例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確診病例 中國疾控中心啟動新型冠狀病毒疫苗研發

2020年01月26日13:30  來源:人民網-陝西頻道
 

【陝西】 

陝西新增7例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確診病例 累計22例

據陝西省衛健委官網消息,截至1月26日10時,陝西新增7例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確診病例﹔新增密切接觸者94例﹔全省累計報告確診病例22例,密切接觸者273例,均集中醫學觀察。

西安切實加大防控和救治力度 堅決遏制疫情蔓延

自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發生以來,西安市積極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重要指示精神,全力做好防控工作,把人民群眾生命安全和身體健康放在第一位,制定周密方案,組織各方力量開展防控,採取切實有效措施,堅決遏制疫情蔓延勢頭。

一封“請戰書”背后的故事

1月24日,除夕。一封“請戰書”在微信朋友圈廣傳。這封“請戰書”是當天上午漢中市中心醫院感染科主任張慶和他的25名同事聯名寫的。起因是,醫院要從感染科和重症監護科的醫護人員中選一個人,支援武漢抗擊疫情。

地鐵公交出租車每天兩次消毒 對所有社區和村庄要全面消毒

在進出西安各路段設立檢查點、對市域內所有公共交通工具全面消毒……記者1月25日獲悉,為全面開展人員排查,我市堅決做到“三個一切”“五個所有”,全市迅速行動起來,全力以赴,全方位、立體化推進疫情防控工作。

陝西交警:排查車輛 防控疫情

1月25日,記者從省公安廳交警總隊獲悉:為做好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我省公安交警部門組織警力上路設卡,配合防疫等部門重點逐個排查從外地進入本地的車輛和人員,並勸返外地來陝旅游車輛。

請翻頁查看1月26日【要聞】【觀點】資訊重點

(責編:左瑞、鄧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