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國中參加銅川代表團審議

記者 母家亮

2020年01月16日07:58  來源:陝西日報
 
原標題:劉國中參加銅川代表團審議

1月15日下午,省人大代表、省長劉國中來到銅川代表團,參加對政府工作報告的審議。他強調,要堅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堅定不移用新發展理念推動高質量發展,千方百計為三秦人民謀利益。

銅川代表團張廣智、楊長亞、李亞莉、郝春俠、張亞健、楊潔等代表先后發言,大家一致認為,報告總結工作務實扎實,分析問題客觀實際,部署任務具體科學,表示完全贊同。大家還就產業轉型升級、鄉村振興、中醫藥發展、教育改革等提出了意見建議。

劉國中指出,去年以來,面對國內外風險挑戰,全省保持了經濟社會持續健康發展,成績來之不易,各條戰線的干部群眾都付出了艱辛努力。當前,盡管面臨的挑戰依然嚴峻復雜,但機遇大於挑戰的總體形勢沒有改變,隻要我們堅定信心,不折不扣落實黨中央、國務院決策部署,在省委領導下,全力以赴把穩增長、促改革、調結構、惠民生、防風險、保穩定的具體工作謀深、抓實、干好,就一定能夠取得更好的發展成果。各級政府要不斷加強自身建設,堅決做到政治過硬,切實做到依法履職,不斷增強用新發展理念推動高質量發展的本領,始終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知重負重,狠抓落實,以干成干好的實效向全省人民交上滿意的答卷。

(責編:左瑞、谷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