陝西與中國航油集團簽署戰略合作框架協議

胡和平劉國中會見周強並出席簽約儀式

2020年01月11日09:28  來源:陝西日報
 
原標題:我省與中國航油集團簽署戰略合作框架協議

  1月9日,我省與中國航油集團戰略合作框架協議簽約儀式在西安舉行。

  省委書記胡和平、省長劉國中會見中國航油集團董事長周強一行並出席簽約儀式。省委常委、常務副省長梁桂代表省政府與中國航油集團簽署戰略合作框架協議。省委常委、延安市委書記徐新榮,省委常委、省委秘書長盧建軍參加會見和簽約。

  根據協議,我省與中國航油集團將發揮各自優勢,圍繞推進陝西自貿試驗區、西安臨空經濟示范區、陝北能源化工基地等建設,進一步深化航油供應、保稅航油、成品油銷售、新能源應用等方面務實合作,助力新時代陝西追趕超越發展。會上,西部機場集團與中國航油集團簽署了框架合作協議,西安海關向中國航油西北公司頒發了保稅倉庫注冊登記証書和出口監管倉庫注冊登記証書。

(責編:任志慧、鄧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