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陕西频道

西安2.3万辆出租车网约车守护学子赴考路

2023年05月31日07:00 | 来源:陕西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西安2.3万辆出租车网约车守护学子赴考路

  本报讯 (记者 苏怡)2023年高考将于6月7日、6月8日举行,西安市出租汽车行业将继续开展第22年“爱心送考”活动。考生可凭“2023年高考准考证”免费乘坐西安市区15457辆出租车和曹操出行、首汽约车、神州专车、蓉橙出行、博约出行等5家平台的7700余辆网约车。各巡游出租车企业和网约车平台承担送考费用。

  今年高考期间,西安市出租汽车行业将继续开展“一对一”送考活动,派出优秀驾驶员为出行不便、家庭困难或有特殊情况的考生提供“一对一”上门免费接送服务。需要“一对一”帮助的考生,可在6月6日12点之前报名。

  据悉,考生乘坐巡游出租车时,出示“2023年高考准考证”并和驾驶员合影留念后,即可免费乘车。乘坐网约车时,由于各平台管理模式不同,5家平台为考生免单的方式也有所不同。

(责编:孙挺、王晴垣)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