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陕西频道>>人民网看陕西

有回音|陕西咸阳渭城区回应增设医院老年人咨询窗口建议获网友好评

2023年05月29日12:59 | 来源:人民网-陕西频道
小字号

网友留言截图

人民网西安5月29日电(记者魏鑫)近日,有网友通过人民网“领导留言板”向陕西省咸阳市渭城区委书记留言,建议辖区医院增设老年人取药窗口,解决老年患者因听力下降无法听清医嘱的现实问题。

收到留言后,中共咸阳市渭城区委督查室高度重视,及时将留言件转办渭城区卫健局。

官方回复及网友好评截图

经渭城区卫健局实际调查,渭城区人民医院药房设置老年人用药咨询窗口,并摆放明显指示牌,药房已开通老年人取药绿色通道。

下一步,渭城区卫健局将扩大辐射范围,要求辖区其他规模医疗机构增设老年人用药咨询窗口,为老年群众提供安全、便捷、舒适的就医环境。

“感谢官方工作人员,细致耐心的回答。”渭城区卫健局工作人员的回应获得了网友好评。

渭城区人民医院药房老年人用药咨询窗口  渭城区委督查室供图

(责编:魏鑫、吴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